Website Updating
網站更新中
親愛的客戶您好,我們正在重新調整網站內容 您可至 SKLUB 的官方 Facebook 了解更多最新消息!

為孩子的全方位學習發展

about
Sklub

SPIRIT
01
02
  • 鼓山區首座全齡化運動場館

    頂級羽球、籃球
    室內場地全新登場
    精緻多樣化團體運動課程
    個人1對1指導
    籃球俱樂部
    羽球俱樂部
    提供您多樣化的選擇

    無論您喜歡籃球、羽球、桌球、足球等運動項目,都歡迎前來與我們一起活動筋骨、揮灑汗水,培養規律的休閒運動習慣,提升健康的身體,讓您身心一整天都能愉快,歡迎幼童至銀髮族都可以來體驗運動的樂趣。

  • 籃球場

  • 羽球場

  • 桌球場

SPIRIT

SPORT

SMART

STRONG

SUPPORT

SPEED

品牌象徵標緻概念發展

以人中之龍為Logo的設計概念,有龍則靈,引喻港都天然美景和人傑出眾的特質。濃厚中國文化色彩透過簡單的線條來呈現,強調在地文化和臺灣精神作為主要企業概念,運用現代消費者已經習慣的西方品牌溝通模式來呈現以中國為底蘊 的內涵,讓logo設計賦與使命與端正的企業感,深深的刻印在消費者的心中。

S象徵Sport / Strong / Smart / Support / Speed,思維與運動為一體,運動佐助思考,打造S級的好體力。

臺灣上市首屈專業運動健身品牌

健身工廠

橙果設計

臺灣知名創意設計領導者

2006年健身工廠正式於高雄立地生根,朝首屈專業運動健身品牌為目標,更向下扎根成立培養運動興趣的全齡運動場館,並致力開創未來新思維,打造健康、快樂的運動環境。

雙品牌共同激發以國際視野,極力專屬打造鼓山區最完善的全齡運動場館。

我們的企業品牌

about
Sklub

SPIRIT

BRAND